Gattino.X.J

藕断丝连式爬墙小能手,偶尔剪辑/P图/开脑洞(•̀ω•́ )本质是鸽子咯咯咯

絮絮叨叨·一个迟到的18夜场repo:
·丽东姐是全场的MVP
·演员们在台上等乐手solo完才下的场
·P4是sd踩点的时候见到的企图蒙混过关的黑道小甜心,因为有个妹子大喊一声才被围住了٩(๑òωó๑)۶
✨我看的18夜场真的超棒,但最让我感慨的还是坐在我旁边的一个小男孩,小学生模样,他妈妈来带他来看的这场音乐剧。🌹他是声入人心的小粉丝,最喜欢的是大龙(他妈妈是晰哥的粉丝)。他说他从第一期的「就在这瞬间」就开始喜欢大龙,我问他以后长大了也想搞音乐剧吗?他说是的,但比起音乐剧演员,他更想去搞音乐指挥这类的……
🍭遇到了这个孩子的我真是幸运,因为我可能遇到了20年后又一个杰出的中国音乐剧人。(演员表现很出色😂但其实这部剧的内容真的不太适合小朋友)
🌻惊讶于综艺节目的力量同样也感谢声入人心,让音乐剧/歌剧走出了剧场,进入了大众的视线,甚至连孩子们都感受到了这些音乐的魅力,这可真好!

评论

热度(40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